University Students May Stop Study 1 Year For Work

Abstract

v- 0H&. a (布城12曰讯)髙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依德利斯祖索宣布,国内8所政府大学将于今年9月的 新学年,推行"空挡年".计划,让大学生可申请一年长假,到外吸取社会经验,包括旅行、参 与国民服务、到公共领域服务或私人领域工作等。 他说,所有已完成首年、第二年或第二年课程的大学生、都《丨提出中请,以腾出一年的时间参与白 己有兴趣的活动或工作,在未正式投A汁会前先有一轮"实习、: •'这8所已确定推行相关卟划的大学分别是马来亚大学、北方大学、玛拉工艺大学、敦胡中翁大学、 国民大爹、博特拉大学、大马工.艺大学及沙巴马来柙亚大学。" 他兑,参与"空档年"计划大学的数n,可能会再进一步增加。 ^ 他今天在部门发表2017年新年献词仪式后发布这项消息

Subjects: L Education > LB Theory and practice of education > LB2300 Higher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