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zens give listen-listen UUM speaker an earful

Abstract

(椟城讯)一马女性之声(SWIM)组织主席莎丽花在去年12月8日在北方大学演讲时,因阻止捍卫净选盟的法律系第二年级学生苗瓦妮的谈话,并抢走麦克风后连说10次 "Listen",而引起网民群起炮轰她的这种行为丧失文明及民主|并称她为"Listen姐"。Listen姐在网上爆红后,许多恶搞图片及鞭笞她的网络,专页排山倒海浦现,除了网民在面子书开设的"我们要莎丽花向芭瓦妮小姐公开道歉"专页,大马创作歌手黄明志埤创作"Listen听我说"短片,搞恶莎丽花当天连讲10次'Listen 的神情.。

Subjects: L Education > LB Theory and practice of education > LB2300 Higher Education; L Education > LG Individual institutions (Asia.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