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ructions & properties to boost the economic growth

Abstract

国家建设发展涂了依赖妥善的规划勹政策,决策者的前瞻呼思考与预见未来发展的能力,也是关键的一环。以各国发展模式来看,发展的最初步必定是基建设备的建设,从而带动基建设备周遭的产业经济发展与人口提升,整合国内投_资与需求,从而带动整体区域的发展与经济成长。我国闩1994年迎来全马最长的南北大道后,沿着大道的各地K经济开始被带动,便利的交通系统带动经济成多;也也因此被成为经济要区。从古打州马泰边境的黑水山,一路南下到新柔长堤的由北大道全长880公里,总建造费高达60亿令古。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D Industries. Land use. La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