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pect kidnapping case

Abstract

(怡保5日讯)"车尾厢藏双尸命案"出现重大进展,两名死者疑是遭人绑架杀害!两名死者的死状当中,外貌英俊的萧鸿志是遭人勒颈至窒息,陈联清则因头被套上塑胶袋而窒1息身亡,两者身i也发现一些疑遭硬物殴打的疲伤。警方S前也在调查,此案是否与2名死者的友人于3天前(2日)向警方投报,指两人疑遭人绑架有关。_霹州刑事调査主任拿督袓莱迪富级助理总监今日召开记者会,这么说。他也宣布,槟州警方昨日与今日连续两天先后逮捕3名嫌犯,以协助调査这起骇人听闻 的命案。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V Social pathology. Social and public welf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