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que Entrepreneur Book Launching Ceremony In Mid Valley Tomorrow

Abstract

(吉隆坡迠日讯)马来 西亚著名大慈善家-房屋发 展商丹斯里拿督巴杜卡黄荣 盛博士少校教授局绅推出第 —本英文慈善书籍《The Unique Entrepreneur》,将 于本月25日(星期五)下 午3时,在吉隆坡谷中城美 佳广场(Mid Valley Megamall) 底楼的MPH书局进行 新书推介礼以及签书会,与 书迷们分享其创造独一无二 企业家的经验。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B Economic The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