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used Cyberjaya flyover collapses

Abstract

(吉隆坡讯)雪州赛城一座由雪州发展机构(PKNS)承建,但已关闭维修的高架天桥,因中间一根支撑桥墩的柱子断裂而发生坍塌,所幸没造成人命伤亡》周四下午约12时30分,南北大道第二中环衔接大道(ELITE)通往布城收费站第P2. 5处的雪州第二科学园的高架天桥突然塌了下来,形成了V字形》据工程部指出,这座长度40公尺的天桥早在两个多月前被关闭以进行维修,因此事发时没有车辆来往,也没有人伤亡°

Subjects: T Technology > TE Highway engineering. Roads and pav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