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 Repository |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Abstract

(北海31日讯)北大副校长(学生事务)副教授阿都玛力博士对方顺吉的溺毙表示难过,认为这纯属意外。他星期日与北大后备军及数十名学生一起前往丧府时指出,乘坐快艇抵达孕妇岛后,队员们都须步行至下一站点,所以都已脱下救生衣;因此,带队导师与教练在案发前已曾提醒所有参与集训的队员,不得私自下水游泳。他表示,当时参与的共有105名队员,但由于人数众多,领队无法顾及每一位学生|当时有些学生看到清澈的水后,即不听劝告跳入;何。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 Social Sciences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