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 Repository |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Abstract

(八打灵再也讯)马大政治经济学教授德伦斯哥美兹指出,全国选举成绩, 反映了社会向政党发出拒绝种族政治与霸权的讯息。他认为,大选后,新政府将面对新自由主义的嵋起,特别是中产阶级,他们拒绝滥权、贪污,要求政策透明与问责。"改革体制与下放权力刻不容缓,包括司法与反贪污委员会。"周二,德伦斯哥美兹在国民大学民族研究所(KITA) 主办的"国民和解研讨会"上演说时,如此表示。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 Social Sciences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