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blishment Of Universiti Koperasi within 2 years

Abstract

(关丹13日讯)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长拿督哈山马力指出,为了确保国内合作社由具学术资格、有知识及经验者管理,政府正积极通过各种管道培训人才,包括预料2年内落成的合作社大学计划。他强调,国内合作社在国际享有盛名,当中如联邦土地发展局合作社、军人合作社及人民银行合作社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哈山马力是在关丹出席"与合作社交流"宴会活动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谈话。他说,该部计划通过北大开办合作社管理文凭及证书课程,不过约需2至3年才能落实。"我们最近也开办合作社稽査讲座会,鼓励这些合作社更重视内部稽查工作,确保合作社资金及营运获得更妥善的管理,以便取得更出色的表现。"我们通过各种努力,让这个领域跻身我国经济发展的主流。" .他补充,政府握供合作社各种援助,包括一些合作社还获得州政府拨出土地进行发展等。

Subjects: L Education > LG Individual institutions (Asia.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