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fah lodge report against SAMM And Harakah Daily

Abstract

(八打灵再也22日讯)"Listen姐"事件继续发酵,"一个大马女性 之声"组织主席莎莉花(Listen姐)今日凌晨到警局报秦,指全国青年团结阵线(SAMM)及伊党喉舌报《哈拉卡(Harakah Daily)有意陷害她。莎莉花是在凌晨1时15分到文良港(Setapak)警察局报案,并把报案书通过密友艾玛丽,今早约11时张^^在面 子书上,并获得许多网民回应,但不少留言含有贬意》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