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to implement modernized buddhism

Abstract

(双溪大年8日讯)马佛青总会长吴青松指出,在21世纪的大时代,马佛青领袖应有大智慧对目前的佛青发展作出全面性检视,同时以大勇猛的精神对目前不圆满乏处作出改革,然后逐步落实发展政代化佛教。他说,佛教进入21世纪,面对考验包括科技发展及资讯泛滥,应如何发展,佛教领袖应深思。吴青松今午2时在马佛青吉打州联委会主办的「佛教的发展契机,佛教的本来面目2.0研讨会」致开幕词时这么说。

Subjects: B Philosophy. Psychology. Religion > BQ Buddh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