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r drown during training

Abstract

(亚罗士打讯)热爱文学创作和年纪轻轻就出版两本书籍的21岁作家方顺吉,周六早上与大学后备军队员到浮罗交怡岛孕妇岛,参与第十二届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LIMA)的后备军队集训时,疑下海游泳时惨遭溺毙,客死异乡。死者来自吉南巴东色海,是新笃北方大学物流系第一年学生,也是大学后备军。浮罗交怡警区主任哈力斯甘指出,意外发生于周六早上约11时30分,当时约150名队员配合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到孕妇岛参与集训,初步了解,死者并没穿救生衣,之后就没浮上海面,以致最后被发现溺毙。

Subjects: L Education > LG Individual institutions (Asia.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