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Chiew, Daily (2013) Opinion Corner. (9 April 2013). in Sin Chew Daily, p. ME29.

Abstract

日阵主席纳吉在数以万计支持者的见证I3EI下,公布以'"带来希望的承诺"为主题的国阵竞选宣言,并向国人作出口项涵盖政经文教、交通、医疗、环保、青年建设、女权等各个领域的承诺。相较民联率先于2月25日公布的 "人民宣言",国阵的竞选宣言可说是在选民殷切的期待中姗姗来迟。民联的竞选宣言涵盖4大重要领域,包括同胞互助、人民经济、人民福利及人民政府,宣言以"全民受惠"为依归。同样的,国阵宣言的+.轴,也以意民为目标,包括继续为人民推广福利及改善民生的政策。国阵和民联为了在第13届全国大选寻求人民的委托可说是处心积虑、各出奇招。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