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 Soon Gi drowned to dead

Abstract

21岁华裔北大后备军方顺吉在浮罗交怡岛参加集训时不幸溺毙"他生前除了积极配合政府推动国民服务以外,更是一名积极向上的年轻作家。前后推出了3本作品,其中《森活营》最广受人知。据北方大学所提供的报告指出,2013年3月30曰,中午11时30分,数艘船分批把学员载往孕妇岛,领队指示所有人不准戏水,但在抵达孕妇岛后,数名学员包括方顺吉不服从指令跳下水。解剖报告显示方顺吉的死因是溺毙所致。

Subjects: L Education > LB Theory and practice of education > LB2300 Higher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