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ing the wrong staff

Abstract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 副校长拿督奠哈末慕斯达法认为,取场领导者不仅書要精明领导,公司也应录取正确员工,才能让公司操作釀利。他今午由席组织良好管理讲座上致词时表示,其实公司在进行面试员工的当儿 > 应先了解面试者背景|从而判W*其所适合的职位,才能让员工发挥所长,让公司更上一层楼。与此同时,他指出,一些公司或企业机构无法操作长久,其实很大原因是忽略了参考面试者所瑱上的见证人名字及资料,导致录取错的员工,导致其因无法完成公司要求而辞职。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D Industries. Land use. La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