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Literature Seminar

Abstract

(吉隆坡5日讯)阔别两年,中国知名文学评论家陈思和与黄子平应星洲日报的邀约,8月来马出席"第十二届花踪文学颁奖礼"。他们都是中国文坛地位显赫的人物,同时也是星洲日报花踪世界文学奖终身评委。陈思和现任中国名校复旦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中文系主任与教授、中国现代文学学会及文艺学会副会长等。拥有近20年教学与研究经验,专研20世纪中国文学史、中外文学关系史、世界华 文文学和当代文学批评等领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及当代文学批评。

Subjects: P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 PL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 of Eastern Asia, Africa, Ocea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