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shot arrested 5 bandits who involve several murder cases

Abstract

警察总部与州警方联手出击,立下战功,表现了有效的歼匪模式。可见州警人手不足,总部可以派员支援,武装配备不够,可以从总部调过来借用。这样破案就对了,不必理由,只看成绩。最重要的是,各地警员须以行动证明他们确实落力侦缉,没有怠慢和逃避。没有顾左右而言他,试图转移民众注意力;没有搬出⋯大堆不可理喻的藉口,推责仟耍太极。这样民众至少有期望,对还我太平还抱著一点希望。当看到警方歼灭匪徙,纵然暴力,却是令人心安的血腥》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V Social pathology. Social and public welf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