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pping company invests RM600 million to build Quangang

Abstract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黄瑶瑛泉州报道)世界排名第一的液体化学品船运公司奧德费尔集团计划与北大方正集团合作,投亿美元(约6.65亿令吉)在泉港洋屿石化片区建设液体化工码头和仓储灌区 、该项目是泉州市即将于投洽会期间引入的外资项目之一。、据悉,此次泉州将有113个项目参与签约,总投资额超140亿美 (约465亿令吉),其中包括石狮世贸城市综合体新接洽项M、惠安己内酰胺合同项目、晋江金鹰清洁能源合同项目等投资总额超5亿美元(约16.6亿令吉)的重大外资项目。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E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