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M Repository |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n Institutional Repository

Abstract

(亚罗士打25日讯)7年前轰动一时的朱玉叶奸杀案今n下判,被告沙里尔惹法被判罪名+成立,当场释放后笑着离开,聆听市讯的死者父亲太亚寿愕然情绪崩溃,差点要从高庭跳楼轻生。亚罗十打高庭法官基于证据不足,;!死者私处存有第=者精液K,官判被告罪名不成立:'原以为女儿可沉冤得雪的朱亚寿,-吋无法接判决,情绪失控下企阁从高庭二楼处跃下1所幸被媒体发现'及时拉f"t他阻止发生不

Subjects: K Law > K Law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