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wning Case During Training

Abstract

(亚罗士打31日讯)「我弟弟不会游泳,要是弟弟掉下水后挣扎,为何在场逾百 名的队友,完全没有人跳下去救他?」北方大学空军后备军华裔学生参加 2013年国际海空展后,到孕妇岛集训不幸溺毙的队员方顺吉,其家属质疑有关单位所 给的死因,家属希望尽速交代。方顺吉遗体周六晚在宝石浪交怡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后,今早约11时30分由大马皇家空军使用M23-10军用直升机,将其 遗体运抵抛甲荅底空军基地,再由家人载回位于巴东色海住家。死者大姐方莉凌表示,家人至今无法接受有关单位给出的弟弟死因。「官方的消息指弟弟是下水冲凉,过后就逝世了。这样的理由,我们都无法接受。」

Subjects: U Military Science > U Military Science (Gene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