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le vehicle crash in PLUS

Abstract

"^北大道古来路段北上方面39. 3公里处,昨早在骤雨中发生连环车祸,涉及的交通工具包括两辆大型货柜罗里、2辆四驱车及2辆轿车,幸无人受伤。车祸也导致南下及北上的路段交通阻塞达数公里。事故发生后,鉴于连环车祸将北上路段方面的车道全面封锁,促使车辆完全无法通行而出现长逾7公里的长龙,当局为了尽速纾缓北上路段的长龙,打开约37. 3公里处的分界堤,让北上车辆使用南下H面的右边车道,因而南下方面的车道也出现交通拥挤的现象"最让人惊讶的是,一辆处在两辆罗里中间、位列两辆轿车后端的丰田轿车,竟然未与任何轿车发生触碰,只是在事发后因被卡在中间,而暂时无法离开现场。

Subjects: H Social Sciences > HE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